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以党建统领“四个平台” 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11月30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有效运行推进会暨以党建统领促进“四个平台”建设工作部署会,传达丽水市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有效运行现场会精神,部署下阶段“四个平台”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翁志鸿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雷超主持并部署党建统领“四个平台”工作。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全力加快推进“四个平台”建设。做好党建统领工作,重点在党委管信息、党支部建在平台上、创建红色网格、培育技能型干部等方面,做出更多亮点,总结更多经验,继续走在全丽水乃至全省前列。做好信息联通工作,加强信息采集、信息研判、信息处置等能力,让“四个平台”真正发挥作用。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建立查漏补缺、经验总结、跟踪督导等一套“标准化”工作机制,推动“四个平台”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四个平台”有效运行。压实部门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四个平台”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压实乡镇责任,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有效整合资源,在“四个平台”有效运行上下功夫,真正发挥“四个平台”作用和功效。压实网格员责任,广大网格员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及时受理群众爆料的问题和提出的各类诉求,分层分类流转交办,上下联动做好解释宣传、调处解决和答复反馈等工作。
    会议组织观看了明察暗访视频,通报“对标赶超,提速进位”月度排名情况。八都镇、市残联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派驻机构便民服务涉及部门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副职、“四个平台”工作人员、全科网格员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01 14: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