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省督查(督导)组来龙督查督导相关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11月27日至30日,省第21督查组、第100督导组来龙,就“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剿灭劣Ⅴ类水”开展督查、督导工作。副市长张长山、杨洪斌分别出席反馈会或陪同督查。
    在龙期间,督查(督导)组深入剑池、兰巨、小梅等多个乡镇(街道),对“治危拆违”、拆后利用、小微水体整治、城中村改造等工作进行明查暗访,开展全面督查、督导。
    督查(督导)组指出,龙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剿灭劣Ⅴ类水”工作,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坚决有力,目标任务明确、思路清晰,工作有力度、举措重成效,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我市认真总结经验,继续保持决心、干劲、势头不减,更快一步、更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向更好更高的目标奋进。
    就下步工作,督查(督导)组强调,要建立长效机制,实现长效管理。继续深入推进“河长制”、网格化管控、防违控违等体制机制,不断开拓思路、勇于创新,进一步强化体制机制的执行力、干部的战斗力,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遗憾,全力做好巩固提升大文章。要注重成果转化,惠及更多百姓。充分发挥示范点的模范作用,带动农业化生态变革,实现农业转型升级,适度利用生态资源,保障农旅融合与社会治理统筹推进、同步提升,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认同感和幸福感。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04 09:4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