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萧山—龙泉携手推进山海协作“升级版”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11月29日至30日,杭州市萧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顾春晓一行来龙对接深化山海协作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勇军,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惠锋,丽水生态产业集聚区龙泉分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连浩松等出席座谈会。
    山海协作工程是推进区域协调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的生动实践,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之一。今年以来,两地新一届党委政府接过接力棒,双方在各领域的互动合作呈现出更加积极的态势。
    座谈会上,双方领导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识,夯实工作基础,强化工作举措,打造萧山—龙泉山海协作“升级版”。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创新方法,加大力度,加强合作,实现两地经济共同发展、百姓共同富裕;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扩大互利合作新成果,利用萧山的经济、人才优势,为龙泉发展提供更加坚实保障,同时发挥龙泉的生态领先、文化深厚的特点,为萧山带去更多的发展机遇。
    顾春晓说,龙泉市产业发展前景广阔,生态资源得天独厚,有很多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值得萧山学习和借鉴。近年来,两地在交流合作中已经结下了深厚友谊,萧山区将始终立足两地实际,坚持资源互通、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在园区、企业、旅游、市场、文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对接,全力推动山海协作迈入更高层次,实现两地经济良性互动。
    会上,双方签订了山海协作工作备忘录,将在产业提升、科教文卫、农产品加工等八个领域全面加强合作,开创山海协作新格局。
    在龙期间,顾春晓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萧山—龙泉山海协作产业园和国镜药业。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04 09:4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