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神贯注冲刺 全力以赴收官 决战决胜“全年红”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项素兰)12月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车俊在十四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省美丽乡村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现场会、全省现代生态循环农业绿色畜牧业暨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推进会、丽水市委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丽水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以及《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市领导刘赤波、翁志鸿等参加会议。
    吴松平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在今年最后一个月,要抢抓时间,以“更加‘尤为如此’”的责任担当,全神贯注冲刺,全力以赴收官,全面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
    吴松平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更加‘尤为如此’”。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省委、丽水市委全会的精神结合起来,与上级一系列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在学中思,在学中悟,在学中干,谋深谋细、落实落细工作举措,推动各层面会议精神在龙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吴松平要求,要在投身创新区建设上“更加‘尤为如此’”。要主动融入全省“大花园”和丽水“创新区”建设,把创新区建设作为第一机遇来抢抓、第一项目来落地、第一任务来紧盯,推动创新区建设任务落地见效。要在推动乡村振兴上“更加‘尤为如此’”。积极谋划国家现代农业园区创建创评工作,重点抓好全省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景区村庄建设、促农增收和年度十件民生实事等工作,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吴松平强调,要在决战决胜“全年红”上“更加‘尤为如此’”。要对照省26县考核指标、丽水市综合考核指标和我市人代会确定指标,把工作重心、时间和精力集中到攻坚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和重点考核任务上来,全力冲锋冲刺,确保决战决胜。要在谋划明年工作特别是“开门红”上“更加‘尤为如此’”。要认真谋划、精心准备,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在谋新篇、开新局上下功夫,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推动经济社会提质增效发展。
    吴松平要求,要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更加‘尤为如此’”。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彻底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平安建设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在从严治党上“更加‘尤为如此’”。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切实抓好市委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弛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04 09:4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