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省农办(扶贫办)领导来龙调研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12月1日,省委副秘书长、省农办(扶贫办)主任章文彪来龙调研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情况。市领导吴松平、翁志鸿、雷超、黄国勇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近年来,我市按照“三美融合、主客共享”的工作理念,纵深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等各项工作,生态环境、人居环境和发展环境不断改善,美丽乡村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在听取我市美丽乡村创建工作的汇报后,章文彪充分肯定了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果。他指出,要以创建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为契机,大力提升美丽乡村整体水平,坚持洁净为底,以经济为要,以文化为魂,在打造村庄“颜值”的基础上,把生态资源、文化资源和生活资源逐渐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变为乡村产业新增长点,实现经济美、内在美、持久美。要坚持高水平、高标准打造精品线、村,通过项目实施,进一步推进外立面改造、美丽田园建设,力争把精品线打造得更美,把精品村打磨得更靓,着力打造“村点出彩、沿线美丽、面上洁净”的美丽风景展示带。要以精益求精的要求,全面提升创建美丽乡村的品质,促使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惠及广大百姓,形成“三美融合、主客共享”的发展格局。
    期间,章文彪一行前往兰巨现代农业园区,实地察看我市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04 09:4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