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省专家精准服务我市农村电商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珍珎 通讯员 罗雅丹 徐春林)日前,省就业局农村电商专家服务团队来龙,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现场答疑等形式,针对我市电商未来发展开展精准服务专项活动。
    在龙期间,专家团一行实地走访龙泉网智信息园、龙谷青创园和青瓷宝剑园区,详细了解了我市的青瓷宝剑、竹木制品、农副产品、动漫衍生品等产业通过电商发展的运营情况。认真听取我市建园单位、网商代表等有关促进电商创业就业政策机制、电商创业平台建设、电商人才培养、电商产业发展现状等情况介绍。
    专家团针对我市电商发展中存在的农产品物流配送体系不健全、农产品标准化和品牌化薄弱等问题,进行把脉问诊、出谋划策。并表示,将通过提供电商销售平台、开设淘宝运营提升培训等,帮助我市解决产品销售地域局限等难题。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04 10:1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