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国际残疾人日”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刘伟伟)12月1日,在第二十三个“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市残联在人民广场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得到众多爱心商家和热心市民热情参与。
    自家种养的农副产品、精致的手工艺品、精美的书画作品……活动现场,残疾人创业就业产品展销人气爆棚,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购买。“今天的活动为我们的农产品销售搭建了一个很好平台,短短半小时我们卖了十多包茶叶。”残疾人创业代表刘伟新说,活动让广大残疾人创业者们大受鼓舞。
    当日,爱心商家暖心捐赠、爱心义诊活动现场也是人头攒动,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让在场的残疾人朋友倍感温暖。“我也是一个残疾人,切身感受着残疾人的辛苦,这个群体需要社会各界更多的关心和关爱。”参加献爱心活动的市民刘先兰告诉记者,希望能尽自己的能力带动更多残疾人创业。
    活动当天,市残联还举办了2017年“扶残助残·共享小康”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并对获奖者进行了现场颁奖。
    “十九大报告提出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充分体现了国家对扶残、助残工作和残疾人事业的重视。”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宣传、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呼吁社会各界给予残疾人事业更多关注和支持,让全社会更加关心、关爱残疾人群体,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持续向上发展。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04 10:1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