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省公安系统功模表彰大会

龙泉一集体一民警上“功模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通讯员 钟李佳)近日,全省公安系统功模表彰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召开,市公安局龙渊派出所荣获“全省公安优秀基层所队”称号,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教导员胡永龙荣获“全省优秀人民警察”称号。
    市公安局龙渊派出所始终以维护辖区和谐稳定为己任,坚持不懈地对违法犯罪活动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先后破获公安部督办网络贩枪案、侵害公民个人信息案等一系列大案要案,逐步实现了“发案少、破案高、辖区稳定、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有力维护了社会安全稳定。今年以来,该所办理案件批捕率、起诉率均达100%,实现了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案件“零撤销”,国家赔偿“零发生”。该所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服务,切实将“进百家门、认百家人、知百家事、解百家难”的警务服务理念发扬光大。
    胡永龙从事法医工作20余年,在兢兢业业的坚守中,练就出善于捕捉的慧眼、敏锐的嗅觉和异于常人的细心,在打击违法犯罪过程中屡破大案、屡建新功。在任职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教导员后,他一面肩负起新的工作职责,一面仍兼顾法医岗位。工作以来,胡永龙共勘验现场2410余次,勘验尸体1110余具,检验活体1760余人次,出具各类鉴定文书2280余份,协助办案单位成功处置非正常死亡事件550余起。
    今年5月,胡永龙带队到广东韶关侦破“叶某被诈骗案”,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随后,又赶赴湖南,协助当地警方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审讯过程中,胡永龙和办案民警们顺藤摸瓜,牵出重大线索,在上级部门支持下,破获“6.15”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查封冻结涉案资金、资产3035万余元,初步查明涉及全国范围内的受害人近万名,涉案总金额达1.6亿元。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04 10:1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