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季丹)11月30日至12月1日,丽水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光旻出席会议并讲话,龙泉市委副书记翁志鸿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登新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丽水市及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委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十九大报告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乡村发展提供强劲活力,切实给农民群众带来利益和福祉。要把握“三农”工作重点,不断增强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的时效性。紧贴党委政府工作中的难点以及群众关注的热点,找准角度,采取上下联动、焦点推动、持续跟踪等形式,开展细致深入的调查研究,全面做好各项监督工作,确保履职到位,有亮点、有作为,为“三农”发展提供助推动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做好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的本领。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不断强化学习,加强与各级人大、人大代表以及人民群众间的联系,充分发挥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勇于创新的一线作用,为创建浙江(丽水)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建设大花园提供更多人大元素、人大实践、人大印记。
    会议还对我市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龙泉市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抓住全省现代生态循环农业绿色畜牧业暨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推进会在龙召开重要机遇,在监督农业农村工作上成效明显,切实发挥了人大常委会及人大代表在助推发展上的重要作用。
会前,与会人员还现场考察了食用菌全产业链展示中心、兰巨乡仙仁村、现代农业园区农旅融合示范点和生态循环农业示范点等地。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05 10:5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