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返乡青年“双创”金融项目启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 通讯员 冯聪聪)近日,依托我市银行业“瓯江源”金融论坛平台,龙泉市新青年乡村振兴行动暨龙泉银行业“党建+双创”主题党团日活动举行,同时正式启动了龙泉银行业返乡青年“双创”金融项目。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丽水银监分局龙泉办事处、团市委主办,龙泉农商银行协办。活动分别向返乡青年“双创”金融服务站授牌、向“双创”金融志愿服务队授旗、“双创”金融导师授予证书;邮政储蓄银行龙泉市支行、龙泉农商银行作为试点单位就“双创”金融工作推进作交流发言;活动解读了《浙江银行业支持青年“双创”行动计划》,就下阶段“双创”金融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结合我市全国首批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试点县实际,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双创’金融项目,进一步深化‘银团合作’工作,推动青年创业创新。”据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将以两家机构为试点单位,通过创建返乡青年双创金融服务站(青年梦工场)、建立返乡青年双创金融志愿服务队、聘任返乡青年双创金融导师等方式逐步推进,打造龙泉特色“双创”金融项目,优化创业创新金融环境,有效支持返乡青年创业创新,激发龙泉市场主体创业活力和创新动力。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05 11:2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