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立足岗位作贡献 真抓实干创佳绩

剑池街道党工委书记 许积高

    剑池街道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抓好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铆足干劲,攻坚克难,苦干实干,以更加坚定的步伐,投身到最美大花园建设中去,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添砖加瓦。
    实字为先,坚定不移保障项目。对标对表找短板,倒排时间抓冲刺,全力以赴做好2017年重点项目攻坚。同时,依托愈加便捷的交通网络,大力谋划发展商贸物流业, 让剑池作为全市交通物流中心的地位更加稳固。并抓住 “大花园”建设、“创新区”创建等时代机遇,主动研究,主动对接,谋划好明年宝剑小镇建设、张家曾家老村旧村改造、火车站站前区块综合开发等项目,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做好充分准备。
    干字为本,坚定不移壮大产业。近年来,剑池辖区实现的规模工业产值、规模工业投资均占全市总量的40%以上。下一步,剑池街道将根据十九大“贯彻新发展理念”,配合省级经济开发区,实施精准帮扶企业,加快改造提升汽车空调零部件、青瓷宝剑、竹木加工等传统制造业,大力发展根植于生态优势的新型工业,并积极推动全域旅游提速,扎实推进“六边三化三美”“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加快把生态资源转为旅游资源。
    融字为魂,坚定不移富民壮村。按照十九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目标,实施旅游全业融合,以南秦“淘宝村”建设为载体,以点带面,建设农村电商服务点、电子商务专业村,带动全街道来料加工及电子商务发展。同时,以农旅、文旅深度融合发展为突破口,全方位发掘街道各村个性和特色,鼓励和支持农民经营农家乐,确保农民收入年均增幅继续领跑龙泉,确保全面小康“一个都不能少”。
    严字为要,坚定不移夯实党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街道上下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党建引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同时,大力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尤其是农村带头人队伍建设,让19个村党支部书记参加项目政策处理攻坚,一同“打擂台” ,切实夯实党的执政基础。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06 09:2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