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教科研工作荣获多项省级奖项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兰盛龙)近日,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发布《关于公布浙江省(2015—2016年度)重视教科研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名单的通知》。我市教育局在全省20个重视教科研先进单位中榜上有名,是丽水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龙泉青瓷宝剑技师学院<筹>(龙泉市中等职业学校)被评为教科研先进集体。潘春华老师被评为教科研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市教育科研工作不断优化管理机制,改进过程管理,加强队伍建设,开展专项视导,推进专项研究,得到了较明显的成效。2015—2016年度共有93项课题分别在省级、丽水市级立项,83项课题多次在省级、丽水市级比赛中获奖。
    我市建立教研员联系学校制度,建立“一把手”负责的课改推进小组,2016年开展了课程建设三年规划论证答辩会,其中多门精品课程获省、丽水市大奖,数量在丽水市排第一。创新学科研训基地建设,建立培训基地的管理章程、考核细则,奖励办法等系列制度,推出学科研训员选评基地制度,培训经费跟踪学科等,并荣获“十二五培训省先进集体”。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06 09: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