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一枚标识一座城

龙泉城市LOGO等你来评选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季通斌)近日,龙泉市城市形象标识(LOGO)有奖征集活动作品网络投票全面展开。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投身创新区建设,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因此迫切需要重新树立对外新形象,而城市LOGO无疑更易于城市品牌的传播,它源于人们对城市文化的传承及城市精神的进步,体现了城市的多元化和人们所赋予它的更多期待。
    今年2月25日至3月31日,市委宣传部、市建设局举办了龙泉市城市形象标识(LOGO)有奖征集活动,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最能代表龙泉的城市LOGO。
    本次活动得到全市乃至全国各地群众的踊跃参与,自发布征集令后,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326幅作品。投稿人群包括机关干部、企业职工、学生、教师、专业设计师等各行各业人士,其中不乏有着丰富创作经验、多次在全国各地获奖的专业设计人员。有的作品主题突出、创意独特、寓意深刻,全面、准确、生动地展现了龙泉历史文化内涵和地域特色,塑造了龙泉城市的整体形象,让人眼前一亮。
    经过7位专家的多轮筛选,目前有10例作品脱颖而出。下一轮,这10例优秀作品将采用网络投票方式,公开征集公众意见。最终根据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各占一定比例的分值评出获奖结果。网络投票在“掌上龙泉”微信公众号进行,从12月4日开始,截止12月31日,欢迎广大市民关注“掌上龙泉”踊跃投票,选出你心目中最佳标识。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06 09: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