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宝溪】省旅游局专家组来龙评定验收宝溪景区创4A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 通讯员 项思慧)12月6日下午,省旅游局专家组来龙,评定验收宝溪景区创建国家4A 级旅游景区工作。副市长黄国勇参加。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市于2015年启动宝溪景区创4A景区工作,先后完成景区总体规划编制、竹建筑双年展项目、古龙窑改造提升工程、李家大屋陈家大屋修缮、通景公路宝花线通车等,同时完成游客中心、旅游厕所、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建设。文旅融合壮大了美丽经济,外出经商人员纷纷返乡创业,开办农家乐(民宿)5家,总投资额600余万元。目前,全乡农家乐(民宿)达53家。
    在龙期间,专家组一行调研察看宝溪景区,并对景区内景点布局、游客中心、旅游厕所、游步道等进行实地评定验收。在随后召开的龙泉宝溪景区创建国家 4A级旅游景区评审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宝溪景区基本符合国家4A 级旅游景区建设标准。专家组为景区提升发展提出许多建议意见,希望宝溪景区以打造青瓷文化国际村为目标,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08 08:4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