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运管局

“三卡三早”助推廉政建设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章赟璐)“升任局部门负责人,走向新岗位后,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近日,市运管局相关负责人一边向刚任局中层的干部发送廉政风险黄色提醒卡,一边殷切嘱咐着。
    据了解,为扎实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打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市运管局建立了干部廉洁从政“三卡三早”防控机制,打好廉洁预防针。针对不同程度的廉政风险对象,分别制作了廉政风险黄色提醒卡、橙色警示卡和红色纠错卡,实现对廉政风险的“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
    在该局部分科室内记者看到,黄色提醒卡醒目地放在办公桌上,时刻在提醒着干部们要廉洁自律,遵守各项规定,不入误区,不踩雷区,自觉做到廉洁从政,从而营造出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今年以来,该局针对工作作风和廉洁方面存在苗头性、倾向性或存在情节轻微问题的干部职工,先后共发放提醒卡5张,全局党风政风得到了进一步好转,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得到了进一步激发。
    “‘三卡三早’充分发挥了纪检室‘站岗放哨’的作用,将其职能定位在‘前违纪时期’,从源头上防范廉洁从政风险和岗位业务风险。”市运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完善此项机制,切实增强预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12 08:5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