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你听说过可以吃的护肤品吗?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洪子恒)滴一滴在手背上擦匀,过两分钟手背上干燥的皮肤就变得滋润起来。近日,记者在浙江山茶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体验了该公司生产的“月子三宝”产品。公司负责人周飞说:“这是我们新开发的产品,采用先进工艺从山茶油中提取出来,没有添加防腐剂,还能吃哦。”
    据了解,周飞是2008年查田镇招商引资引进的客商。他在该镇下淤村租下500亩左右林地和农田,开始种植长林品系的油茶。目前,公司还建立起“公司+合作社+农户”的生产模式,除了自有的基地外,还与农户、合作社合作建立了2000多亩油茶种植基地。
    “为了保证山茶油各类产品质量,在油茶树生长过程中,我们全部使用人工除草,不喷洒农药,使用有机肥料。”山茶基地负责人介绍,在种植环节做好把控,种植出的山茶果才是纯天然、无污染、安全营养的。
    周飞介绍,公司按照欧盟食品卫生标准,投资800多万元,引进先进的茶油压榨工艺和设备,建设了年产600吨高端山茶油生产线和功能齐全的质量检测中心。产品质量分别达到欧盟出口标准和医药注射用油标准。近年来,公司朝着专业化、品牌化、多元化的方向发展,在生产纯天然有机食品的基础上,向化妆品山茶油系列产品延伸,目前开发了月子油、妈妈肚肚油、宝宝屁屁油等护肤品。公司已获得国家食品生产许可认证、国家化妆品(婴幼儿)生产许可认证、出口食品许可证、山茶油基地生产和山茶油精深加工生产和销售的有机产品认证。
    “目前,我们山茶油化妆品系列产品才刚投放市场,我们准备以高的品质、好的质量、合理的价格、稳定的生产来服务客户。”周飞说。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12 08:5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