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最美公路让环浙骑游秀出最美风采

    12月9日-10日,2017美丽乡村?环浙骑游再次来到了素有“青瓷之都、宝剑之邦”之称的龙泉。近1000名骑友再战经典赛道,畅享江浙之巅,不仅赛出风采,更玩出风味。
    12月9日从瓯江壹号码头出发,一路沿江毅行,全程8公里。黄、红色的身影映衬于碧水之中,成为冬日龙泉最为跳跃的“音符”。“大美龙泉毅行大会”让大家领略了一番“中国生态第一市”的江南风情。
    次日黄衫领骑,荣誉骑行8.8公里。各组黄衫骑手分别带组领骑,从剑川大道到牛头岭,赏龙泉美景,展“环浙”骑友风采。
    骑行队伍驶过牛头岭龙门架,比赛正式开始,选手如离弦之箭,飞向赛道,69.6公里的比赛路程,骑手各展风采。丁勇最终以1小时59分26秒的成绩问鼎桂冠,以3站胜利的实力斩获“环浙”男子公路精英组的年度总冠军,速盟-superten车队获得了年度团体积分第一。
    2017“环浙”收官,从跳出交通看交通,到交通+旅游大合作,从领略美丽浙江,到影响力扩展至全国。“环浙”活动的意义在一站又一站沉淀下愈发浓厚,也不断秀出浙江最美公路和全域旅游的新姿态。
    龙泉是青瓷之都?宝剑之邦,是”中国生态第一市”。近年来,我市公路部门致力于最美公路创建,使市区至龙泉山、至青瓷小镇、至住龙等一条条美丽公路穿越绿水青山,犹如七彩飘带串起了城市和农村,连起了山水和文化,成为龙泉美丽经济的血脉、美丽生态的枝干、美丽乡村的风景线。沿路的生态农业采摘园、星级农家乐、特色小镇、文化古村落等,一路一村一景在龙泉大地次第开花。
    一路风景一路美,骑行队员享受速度与激情的同时,享受龙泉的优质空气,领略龙泉美丽风景。环浙骑行活动既宣传了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又推荐了龙泉旅游、美食、特产、景点、民宿等,扩大了龙泉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了龙泉的人气指数和美誉度,更进一步带动旅游经济的发展。



编辑:季靓 来源: 2017-12-12 14:2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