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秋季干部培训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理 刘伟娟)12月12日下午,2017年度干部秋季培训班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新提任科级领导干部、优秀中青年干部等60多名学员参加活动。
    在听取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后,学员们赴廉政教育基地现场接受廉政教育,认真观看了十八大以来全国查处的各级领导干部典型案例和出台的党规党纪。通过一幅幅图片和一组组文字的生动展示,学员们深刻感受到我国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辉煌成就,心灵上感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思想上感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一个个鲜活的典型事例、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名言警句、一条条不能触碰的党纪党规,深深震撼了我,使我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学员胡存有深有感触地说。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14 09:0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