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全力打造“无欠薪龙泉”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珍珎 通讯员 潘雨辰) 12月12日下午,“丽水无欠薪”推进会暨“双爱”活动综合试验区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杨洪斌在龙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 事关职工和企业的切身利益,事关经济发展与社会稳定,要把“丽水无欠薪”建设与“双爱”活动综合试验区工作结合推进,切实解决广大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据了解,我市是丽水唯一列入全省“无欠薪”县(市、区)建设首批试点的县(市、区)。一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欠薪防范处置工作,着力提升管控效力、应急能力、处置合力、执法威力。截至目前,我市共受理各类咨询、投诉等涉及劳动争议和劳动工资的服务事项共102起,其中采用调解方式解决67起,涉及379人474.16万元,立案16起,涉及450人387.21万元。
    下一步,我市将根据相关工作要求,准确把握目标导向、责任导向、问题导向3个工作基准,查漏补缺,固强补弱,不折不扣将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确保2018年成功创建“无欠薪龙泉”。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14 09:0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