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微信与支付宝可以查询医保缴费情况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洪子恒)“不用跑银行或社保中心咨询,也不用打电话,在手机上就能查到自己的医保缴费情况,真得很方便。”近日,叶女士告诉记者。
    据了解,在龙泉缴纳社保的用户,现在可以通过支付宝和微信查询社保卡余额或家属的缴费情况。
    那么,如何查询参保情况呢?市社保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说,首先市民需先关注“丽水掌上人社”微信公众号,然后完成社保卡实名认证并登录,就可以在“办事大厅”页面查询社保缴费情况了。
    如需查询家属缴费状况,则需要根据提示进行切换。服务平台全天24小时在线,能够提供多种业务查询。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15 14:3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