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人力社保局 党员志愿者微心愿温暖童心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珍珎 通讯员 潘雨辰)12月13日下午,市人力社保局在锦溪镇中心小学开展“留下希望、守住幸福”党员志愿者微心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向锦溪镇中心小学以及该校的留守儿童征集微心愿,经梳理,最终认领了11条微心愿。“我的心愿是想要5朵玫瑰花,可是我不仅收到了5朵玫瑰花,还收到了水彩笔和彩色铅笔,我非常高兴。”该校练同学说。其他留守儿童也得到了市人力社保局党员志愿者们赠送的“四大名著”书籍、篮球、足球等礼物。
近年来,市人力社保局致力于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局机关党支部及下属各单位开展“创国卫”“结对帮扶贫困户”“认领微心愿”等志愿活动2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微心愿认领活动中,党员们不仅奉献了自己的爱心,收获了快乐,而且让留守儿童们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下一步,该局将结合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服务发展、保障民生”为主线,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15 14:3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