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府召开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12月19日,市政府召开第十三次常务会议,传达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龙泉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丽水市委务虚会、县(市、区)政府和丽水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座谈会精神,审议《龙泉市农村火灾防控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龙泉市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方案》等议题,听取关于给予范孝坤、何正彪两位同志嘉奖等工作情况汇报。
    市长吴松平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龙泉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省委对龙泉发展寄予的殷切期望,迅速贯彻上级指示和要求,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抢抓全省“大花园”和丽水“创新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和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加大汽车空调零部件、剑瓷文化等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培育力度,建好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要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精心谋划2018年思路,奋力夺取今年“满堂红”、实现明年“开门红”。
    会议在审议《龙泉市农村火灾防控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后强调,火灾防控是一件事关民生、事关发展、事关稳定的大事,必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对老百姓极端负责的态度,紧盯群众抓宣传,紧盯隐患抓整治,紧盯目标抓管理,紧盯责任抓落实,确保“谁主管、谁负责”的防火安全责任制落实到位,进一步改善农村消防安全环境,提升农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实现农村区域“火灾事故逐年下降,亡人火灾逐步消除”的目标。
    会议在听取关于给予范孝坤、何正彪两位同志嘉奖情况汇报后强调,要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进一步加大对见义勇为事件的宣传力度,崇尚见义勇为的良好品德,强化见义勇为人员的权益保障,努力形成匡扶正义的良好社会风尚。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龙泉市2017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及2018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筹资方案》《龙泉市人民政府关于转发〈丽水市全民医疗保险办法〉和〈丽水市公务员医疗补助办法〉》等议题。
    副市长、市长助理参加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全程列席会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20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