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坚决夯实主体责任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吴松平在督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情况时强调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12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带领检查考核组到市财政局,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吴松平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决夯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提供坚强保证。
    在听取市财政局工作汇报后,吴松平指出,财政局担负着生财、聚财、用财、理财重要职能,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认真负起主体责任,积极促进工作落实,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
    吴松平强调,要带着深刻的认识理解去牢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全面”来深刻理解内容范围,从“严”和“治”来深刻理解标准要求,从“永远在路上”来深刻理解时间维度,以扭住不放、一抓到底的韧劲,推动形成党内政治生态和新风正气常态化长效化。要带着强烈的政治责任去牢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把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把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一同谋划、一同部署、一同推进,最大程度地提高对中心工作的贡献率,最大幅度地提高群众的满意度,最大程度地降低腐败的发生率。要带着刚正的一身正气去牢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不触底线,不碰红线,践行“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当好勤政、廉政、善政的表率,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形成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实现干部清正、干事清廉、政治清明。
    吴松平强调,要有极端重要的正确态度,深刻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艰巨复杂性,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的主动性,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有不容懈怠的清醒认识,时刻绷紧讲政治的“弦”,牢牢把握讲政治的“责”,及时把控意识形态领域的动态动向。要有全员参战的自觉行动,坚决铸牢舆论阵地,着力强化舆情应对,筑牢更加坚强的纪律保障和思想保障。



编辑:饶靖宇 来源: 2017-12-21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