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浙江增补144个省重点建设项目 龙泉3项目上榜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刘君晔)日前,省发改委公布了2017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增补名单,增补省重点建设项目144个,总投资1763亿元。其中,我市三田(集团)产业园建设项目、龙渊公园及地下空间开发项目、浙西南大宗商品物流集散市场建设项目上榜,总投资达19亿元。
    据了解,三田产业园项目由三田集团投资,是我市引进的龙头型、总部型项目。该项目坐落在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芳野区块,占地面积约196亩,协议总投资额5.1亿元。项目分三期建设,今年9月底一期项目已经开工建设。
    龙渊公园及地下空间开发PPP项目位于城区老市政府地块,总用地面积3874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6172平方米, 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215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4016平方米。该项目以公园为中心,配建适当的公共建筑和商业服务业建筑。公共设施部分主要有公园、老干部活动中心、公园管理用房、架空层公共停车库等设施。商业服务业设施部分主要有商业店铺、餐饮、电影院、地下超市、地下车库等组成的综合体设施,地上三层,地下一层。该项目建设期为两年,总投资约9.23亿元。
    浙西南大宗商品物流集散市场项目拟建于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松溪弄区块内,迎宾大道南侧,龙庆高速以东,高速互通对面地块。项目用地面积65526.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6402平方米,其中仓储物流不少于25000平方米,电子商务11700平方米、鲜活农产品市场用房18000平方米、生活配套用房建筑12000平方米、地下室7600平方米,总投资约5亿元。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25 11:0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