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科级领导干部集中轮训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一夫 通讯员 连宝娟)12月21日—24日,我市组织全市科级领导干部集中轮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雷超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主题报告。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全市科级领导干部都要参加4天时间的轮训,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内容包括专题辅导、自学、分组研讨、交流发言、闭卷测试等。通过学习培训,切实把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在“学懂”上融会贯通,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成果、新论断、新使命、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凝聚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的广泛共识。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在“弄通”上精益求精,紧紧围绕“大花园”建设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这个目标上来,统一到绿色发展大局上来;紧紧围绕发展目标抓落实,按照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的发展目标,实干创新、担当作为,决战决胜、抓好落实;紧紧围绕政治生态严要求,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扛起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的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在“做实”上下大气力,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提出切实可行的发展思路,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全力打好富民增收组合拳。要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聚焦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找准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查漏补缺,切实抓好项目化、政策化、事项化落实,掀起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的实干热潮。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25 11:0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