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中小学开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大讨论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胡杨)“如何更好地发挥名师的引领和辐射作用?”“如何有效推进学校课程改革?”12月20日,市实验小学的教师们与全市其它中小学教师一样,以教研组为单位,深入开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大讨论活动。
    我市于12月14日顺利通过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市的现场评估验收,全面开启教育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了主动回应人民群众对新时代教育的新期盼,教育部门围绕“如何建立中小学校长考核和奖励机制,如何科学合理地设置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奖”等十几个问题,在全市中小学开展大讨论。
    根据市教育局的活动方案,12月25日至29日期间,教师个人将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提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金点子”;各学校在各教研组或各年级段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将集体形成“教育教学质量提升金点子”1至2个。2018年1月2日至1月5日期间,将召开各校长、教研员、教师代表、局机关干部各层面专题座谈会,统一认识、强化落实。
    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说,开展此次大讨论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变教师观念,促进学校规范教学和科学管理,全方位推进课堂精准教学,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让每位孩子享有更公平和更高质量的教育。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25 11:2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