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绿城青训选拨基地 正式落户龙泉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志翔)12月23日,2017市足协“恒祥杯”足球赛在市龙一中开幕。本次大赛以“普及足球运动、助力全域旅游”为主题,我市及云和、庆元三县(市)共7支青年足球队参与比赛。
    开幕式上,举行了绿城青训选拨基地授牌仪式。杭州绿城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总经理、浙江绿城足球学校副校长吴剑辉为基地授牌。
    据了解,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将与丽水力恒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龙泉威启龙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三方联手,利用绿城专业系统的教学资源,培养更多足球人才。绿城俱乐部及绿城足球学校将定期指派绿城青训团队进行业务技术指导,为基地优秀的足球苗子提供专业足球运动员晋升通道及职业发展规划。同时,基地教练员可以免费参加俱乐部举办的青训基层教练员培训班学习等。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25 11:2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