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青瓷亮相 首届国家用瓷观摩展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项望旺)近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主办的国家用瓷观摩展在广东省潮州市枫溪陶瓷城举行。我市半闲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全省仅有的两家参展企业之一,参加了本次展览。
    据了解,本次展览是国内首届国瓷展览盛宴,共展出18家设计生产国家重大活动用瓷企业的国瓷54套,其中包括“一带一路”高峰论坛、APEC会议、G20峰会等多个国家重大活动用瓷。
    在展览上,我市半闲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展示出了“美人醉”“桥耳炉丝”“吾壶四海茶具”等精美的青瓷作品,而其中最引人注目就是三套国宴青瓷餐具,它们分别来自第二届“读懂中国”国家会议、杭州G20峰会和2017“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
    “可以一口气看这么多的青瓷精品,真是大饱眼福。”前来观展的潮州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看国家重大国际活动用瓷,龙泉青瓷给他的印象最深。
展会期间,还举行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日用陶瓷分会年会,研讨当前日用陶瓷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25 11:2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