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锦溪镇占道摊点消失了

“四个平台”推动马路市场整治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 通讯员 杨依)近日,不少走进锦溪镇中锦村锦溪街的村民发现,原本既堵塞道路交通又影响环境卫生的各类占道摊点已不见踪影,宽敞的道路两边干净又整洁。
    今年9月以来,锦溪镇借力“四个平台”建设,改变以往“单兵作战”模式,联合执法中队、司法所、国土所、城建所、市场监管所等多方力量,团队协作推动“马路市场”整治,镇村主要街道上乱停车、乱摆摊、乱堆放等现象得到明显改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效凸显。
    “在‘四个平台’建设之前,大家都是独立行使自己的监管职责,力量较为单薄。通过‘四个平台’建设,部门派驻锦溪的派驻机构力量明显增强,协调派驻机构综合执法机制更加顺畅了。”锦溪镇相关负责入说。
    据了解,“四个平台”建设在企业食品安全监管中起到了关键作用。“只要平台下达指令,相关派驻机构就直接进入联合状态,省略了先前的沟通协调、拟定方案等一系列步骤,机制体制非常灵活。”该镇市场监管所负责人陈琳说,这样的团队协作模式,推动相互间的信息渠道更加统一,促进监管更加高效,行动更加迅速。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25 11:2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