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六边三化三美”工作第十九次点评会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第三次点评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珍珎)12月25日,全市“六边三化三美”工作第十九次点评会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第三次点评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翁志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长山、黄国勇作工作部署。
    翁志鸿对我市今年以来“六边三化三美”工作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当前是迎接考核的关键时期,全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这两项工作,既要有“战必胜、攻必取”坚定信念,也要清醒认识到任务的紧迫性和艰巨性,加快补齐思想认识、创建内容、工作作风、体制机制等方面的短板,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这两项工作走在丽水前列。
    翁志鸿强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全力打好“六边三化三美” 工作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一方面,要全力冲刺,确保打赢年终考核收官战。“六边三化三美”重点要做好“一线三村”整治提升和“双百创建”工作;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要每日一会商、每日一预判,特别是在模拟考核中问题较多的乡镇,要加大工作力度,切实补齐短板。另一方面,要鼓足干劲,齐心打响明年攻坚第一枪。乘势而上,及早启动明年工作。抓好谋划、抓住难点、抓实细节、抓牢机制,全力助推我市“六边三化三美”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翁志鸿强调,要立足民生,全力抓好产业提升工作。按照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加快产业培育。主导产业要提质增效、特色产业要挖掘潜力、新兴业态要全力发展,让“美丽环境”加快催生“美丽经济”,全力创造“美好生活”。
    会上,市“六边办”“镇治办”点评了前阶段工作。剑池街道、宝溪乡作交流发言,石达石街道、小梅镇、上垟镇、锦溪镇、市行政服务中心作表态发言。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26 11:0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