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3家企业获评省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志翔 通讯员 郑爱莲)近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龙泉市宝剑厂有限公司、浙江三田滤清器有限公司被评为2017年度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龙泉市沈广隆剑铺获评丽水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截至目前,我市共有6家企业获评省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7家企业获评丽水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
    为引导企业将信用管理融入企业发展战略,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水平,浙江省企业信用促进会从2006年开始,进行“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培育认定工作。通过专家培训、现场考察、同行交流等形式在全省范围内指导申报企业加强信用风险防范、树立良好企业信用形象,引导企业建立信用管理制度。
    为做好我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申报工作,市市监局依托企业年报、双随机一公开等载体搭建信用建设政策宣传平台,将企业按信用等级进行分类管理,建立了当地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培育库,加强对企业信用的监管。实行企业信用信息公开制度,及时公示企业违法行为记录,并将失信企业列入黑名单。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致力于建立健全社会诚信体系,积极组织我市企业参加省市两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的培育认定工作,助力提升我市企业信用管理水平。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27 10:1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