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唱响核心价值观 做中国梦的接班人

“我是中国人 我的中国梦”传统节日主题教育活动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季卓奕 通讯员 徐志婷)12月24日下午,“我是中国人 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举行,喜迎即将来临的元旦佳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凡出席并致辞。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广播电视台、文旅委主办,市青少年宫、图书馆、水南学前教育集团、新华书店等单位承办。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学生理解“中国梦”的内涵,促进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进而带动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爱国教育中来,达成爱国情怀共识,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振兴民族精神,实现中国梦想。
    舞蹈《中国梦》跳出了自信,舞出了对中国美好未来的期盼;朗诵《我的中国梦》流露出了对祖国的款款深情……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中国人、中国梦为主线串起图片展、文艺表演、朗读等活动,让观众真切感受到传统文化魅力以及十八大以来我国一直在圆梦的道路上的奋力拼搏,砥砺前行。
    “我有一个梦想,希望长大能成为一位女警察……”水南学前教育集团的陈涵梦将承载着梦想的卡片贴在地图的梦想展区上,这不仅承载着小女孩的心愿,更是用行动来宣告自己的决心。
    “用演出的形式,不仅容易让孩子们熟记理解,对于我们来说也受益匪浅。”学生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以后要从平凡小事、点滴细节上做起,为孩子树立榜样,积极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洪流中。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27 10:1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