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国家林业局领导来龙调研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 通讯员 何小兵)12月26日下午,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李树铭带领调研组来龙调研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工作。省林业厅副厅长王章明、丽水市林业局负责人,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副市长徐怀坤、凤阳山管理处处长叶伟玲陪同。
    据了解,我市是浙江省重点林区之一,森林覆盖率84.2%。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持续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绿色产业发展、美丽森林建设和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工作,先后获得“全国首个农村林业改革发展试验示范基地”“全国林业信息化示范县”“全国集体林业综合改革试验示范区”等16张国家级金名片。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李树铭对浙江、丽水、龙泉的森林资源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学习落实习总书记“两山”重要思想方面,认识到位、落实到位、效果显著;在森林资源管理方面,水平一流,信息化和实际应用程度较高,走在全国前列;在林改工作上敢于破题,实现了很好的经济社会生态效益。
    李树铭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按照现代化的定位,规划设定更高目标和任务,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林业,为全国树立典范;要全面加强森林资源管理,建立健全森林资源监测评价体系,积极开展森林资源动态监测信息管理平台建设试点,进一步归纳总结森林资源信息化管理做法,为全国提供好的经验;要持续丰富、探索将林业发展指标列入经济发展整体评价之内的先进经验,为全国提供典型示范;要继续深化林权改革,大胆探索,解放思想,积极稳妥推进行政审批改革,丰富资源管理手段,鼓励社会第三方中介机构进入林业,努力实现林业经验做法走在全国前列。
    在龙期间,李树铭一行实地考察了名人名树苑、森博·龙渊驿民宿等地。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27 10:1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