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18906785666热线直通车

市民潘女士:
    我在送女儿回学校的路上,不慎将背包遗失,万幸的是我遇到了一位好心人,她捡到后原封不动归还给我,希望借贵报一角向这位拾金不昧的好人表示感谢。
事件还原:
    12月24日下午,我不慎将背包遗失,当时心急如焚,好友建议到派出所备了案。
    市顺风实验学校初二(7)班刘同学的妈妈拾金不昧,捡到我的背包后在学校附近等候长达一个半小时之久,并在微信朋友圈中发布消息,由于长时间没有等到我前来找寻,她又拨打110寻找失主。就在我到派出所备案后不久,民警拨通了我的电话。
    钱包、身份证、银行卡、现金还有各种钥匙,全部东西失而复得。我激动得热泪盈眶,连声道谢之外,我拿出一千多元钱塞给了这位好心人以表达答谢,不曾想她当场婉拒了。刘妈妈真是高尚品德的人。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27 10:1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