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龙谷青创园成丽水首家“五星级青创空间”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季卓奕 通讯员 季璐璐)近日,丽水市“十大青创空间”评比结果揭晓,我市龙谷青创园、网智信息电商园榜上有名,其中龙谷青创园成为丽水首家“五星级青创空间”,也是丽水市唯一一家“五星级青创空间”,网智信息电商园也被评为“三星级青创空间”。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丽水市委宣传部、团市委、丽水学院等共同主办,以“互联网+青春的力量”为主题,聚焦互联网背景下投身创业、创意领域的丽水青年,以继承、创新为活动设计出发点和立足点,丰富创业活动载体,新增青年创意项目,扩大活动参与面与受众面,通过对服务创新性、商业模式创新性、市场拓展可行性等十大要点进行星级评选。旨在浓厚青年群体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广大青年创业热情,加快挖掘、培养一批电商创业和文化创意领域的优秀人才。
    龙谷青创园立足龙泉本土,是一个集电商办公、客服、培训、孵化、仓储物流等于一体的创业“生态圈”。从创业到生活、从资金支持到全流程配套服务、从线下到线上,为创业创新的年轻人提供培训服务、中介服务、人才服务、党团辅导等创业服务,打造我市青瓷、宝剑、农特产品、竹制品、汽车空调配件五大特色领域产业生产、输出的集散地。目前,已成功入驻114家企业,带动就业人数287人,仅“双十一”“双十二”就达到1300多万元的销售额。同时,网智信息电商园还入驻动漫刀剑项目的创业商户。两大创业电商园成为青年的筑梦之地。
    “‘五星级青创空间’的获得是对我们的肯定,让我们更有信心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龙谷青创园负责人郭学成表示,日前已有松阳、景宁、青田等县相关部门过来参观交流,希望接下去能帮助更多青年进行创新创业。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为青年提供实践平台,推动创业创新,凝聚磅礴的青春力量,对我市电商行业的发展和就业增收具有非常大的助推作用。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27 10:1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