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项素兰)12月26—27日,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丽水市残联理事长胡晓红到会并致辞,市委副书记翁志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雷超、何登新、廖旭青、曹新民出席会议。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市委书记王顺发在市残联报送的《关于要求召开龙泉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的请示》中作出批示,近年来,我市残疾人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工作值得充分肯定。做好残联换届工作,对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进步、实现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新一届残联班子和各级残联组织以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落实好上级有关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系列新部署新要求,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加快推进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奋力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翁志鸿在讲话中要求,全市上下要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关于发展残疾人事业的新要求,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确保扶残助残惠残各项政策落实到位。社会各界要真诚支持和积极参与残疾人事业,各级残联组织要履职尽责、做好服务,广大残疾人朋友要不畏艰难、自强奋斗,用激情和实干创造新的业绩,实现人生价值,同全市人民一道共创共享幸福美好生活。
    会议选举产生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委员和出席丽水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廖旭青当选为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聘请翁志鸿任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名誉主席,何登新、曹新民任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名誉副主席。选举产生新一届残联理事会和各专门协会领导班子;审议通过丽水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候选人名单。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28 09:2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