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浙医二院“双下沉”普惠龙泉市民

    12月22-23日,浙医二院下派消化内科杜勤主任医师、放射科徐雷鸣主任医师等一行12名医疗与管理专家到人民医院开展坐诊、指导和手术。
    自2014年3月起,浙医二院相继派出肿瘤外科邱培林主任医师和急诊医学科蒋国平教授2名长期派驻专家;派出肿瘤内科邱福铭博士、呼吸内科张斌博士等中期派驻专家33名;12月9日始,接连三个周末短期派驻36名医疗与管理专家到人民医院开展诊疗指导活动。专家们面对面座谈,手把手培训,实打实指导,将优质医疗资源与优秀医疗人才及时下沉到龙泉市人民医院,促进人民医院服务能力与服务效率的双提升。
    据统计,本周浙医二院下派的骨科、妇科、肾内科、神经外科、儿科、消化内科专家在住院部指导查房20余人次,门诊坐诊专家共诊治患者100余人次。放射科徐雷鸣主任医师为人民医院放射诊疗中心和临床科室的医务人员作了《肩关节病变磁共振影像解读》《骨骼病变与全身疾患——影像观察分析和CT引导下穿刺活检的应用》两场精彩讲座;骨科专家王建卫副主任医师指导人民医院骨科医生,共同参与完成了一例左内裸、距骨骨折内固定术;党政办 /社会发展部常务副主任方序为职能科和临床科室负责人作了一堂精彩纷呈的《JCI标准下的医院组织管理》专题讲座,讲座对促进人民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降低医疗风险,保证患者安全,提高医疗质量,全面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通讯员 毛必根



编辑:季靓 来源: 2017-12-28 10:5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