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检验水平和技能 控制“甜蜜的负担”

人民医院在丽水市基层糖尿病防治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12月7日,丽水市基层糖尿病防治技能竞赛在丽水举行,比赛由丽水市卫计委、丽水市糖尿病防治办公室、丽水市人民医院主办。我市人民医院参赛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人民医院参赛队员有章梦露、柯继聪、刘宜铭,十二病区(内分泌科)护士长刘少琴任领队。参赛队员赛前刻苦学习,精心准备,赛时沉着应战。本次竞赛形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竞赛内容包括糖尿病相关知识和胰岛素规范注射操作考核。必答环节选手们有备而来答题从容;紧张激烈的抢答环节选手们信心十足精彩答辩;在胰岛素注射现场模拟操作中,选手们凭着熟练的操作和流利的解说,赢得了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检验了糖尿病的防治水平和技能,促进糖尿病防治水平的进步和发展,展现了我市人民医院职工积极向上和团结拼搏的良好形象。近年来,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医护人员不断更新理念,通过健康教育等多种形式,纠正患者在饮食、运动等多方面的误区,引导患者对自身疾病的认识,更加有效地控制血糖,延缓并发症的发生。与此同时,降低了住院率和费用,提高了患者的生活质量。让更多的糖尿病患者控制好这个“甜蜜的负担”,提升全市人民的健康水平。
                              通讯员 刘少琴



编辑:季靓 来源: 2017-12-28 10:5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