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作为 新龙医

——市人民医院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12月13日,市人民医院邀请了市直机关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到院作十九大精神宣讲。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宣讲会。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精神宣讲共分三个部分展开:一是党的十九大基本情况和时代背景;二是十九大精神解读,包括党的新时代、新目标、新战略、新部署、新思想、新论断等六个深刻把握;三是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意义和影响。报告激励人心,全院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
    会上,医院主要负责人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在认真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在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足功夫;在提升学科建设、关注就医感受、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医疗质量、促进医院管理升级等方面上下足功夫,为实现新龙医跨越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的努力。
                           通讯员 毛必根



编辑:季靓 来源: 2017-12-28 10:5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