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领导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12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翁志鸿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竹垟畲族乡专题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翁志鸿一行先后在罗墩村下武自然村、盖竹村等地,就“线乱拉”治理、监控接入、乱堆放整治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现场督促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该乡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协调计划后,翁志鸿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工作之一,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围绕即将到来的年底验收,对标查漏补缺,及时整改到位,确保顺利通过验收。
    针对下步工作,翁志鸿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充分发挥现有基础和特色优势,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盯牢优秀目标不懈努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按照考核验收要求列出问题清单,狠抓整改落实,突出整改成效。要善于把握细节,对需整改问题细化、量化、网格化,明晰责任,明确时限,落实到人。要彰显文化特色,在充分体现畲族文化特色上下功夫,以巧制胜,注重现场氛围营造。要健全长效机制,加强巡查,及时发现带有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以村规民约保成效,让老百姓切实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得实惠。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29 14:4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