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农商行 吹响2018年“开门红”战斗号角

    龙泉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祖华) 12月1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在龙泉农商行九楼会议室举行。会议有效分解2018年工作任务,充分动员全体干部员工统一思想行动,以更加积极务实的态度,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创新意识、使命意识,集中优势资源,确保劳动竞赛预期目标顺利实现,为全年业务经营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确立2018年“走千家、访万户”——新时代、新发展、新作为劳动竞赛领导小组,全面推动竞赛活动各项工作开展。各支行及时成立相应的活动领导小组,由一把手作为劳动竞赛第一责任人,通过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确保竞赛活动高规格、严要求、出实效。

    会议通过“我要加”方式将目标责任分解到位。依据丽水办事处提出2018年劳动竞赛全市整体目标为实现“三个确保、一力争”,各“战队”结合实际情况制定2018年“开门红”目标任务,通过自我加压、现场表态等形式,层层传导活动压力,层层认领活动任务,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

    会议确立督导联系机制。龙泉农商行成立竞赛活动专项督导小组,分条线督导联系辖内15家支行(部)及14家分理处,将定期不定期开展督导工作、召开活动通报交流会,有效促进劳动竞赛纵深推进。各行建立相应的督导联系工作机制,每位班子成员督导联系1-2项竞赛活动主要工作,并建立与基层支行联系制度,推动重点工作开展。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29 15:2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