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手握手的承诺 心贴心的服务

龙泉农商行宝溪支行树标杆网点提品牌形象

    龙泉新闻网讯 (通讯员  邱思诗) 近期,宝溪支行导入标杆网点规范化服务。网点规范化服务导入工作是龙泉农商改制后提升各网点文明标准服务水平,加快营业网点转型步伐,加速人力资源整合,改善客户体验,提升全行自主品牌形象的新举措。

    行社组织了全员服务导入标杆网点规范化服务培训,老师带领大家观摩学习并进行实践,通过用图片录像等方式把日常工作中的服务记录下来,然后在培训会上一起探讨,共同提高服务水平。

    通过培训使我们认识到,多摆几把椅子、增加一些糖果、微笑加站立服务,这些形式上的举措还远远不够,银行要由形式整合向实质功能融合转变,要从根本上扭转银行员工的意识,切实为不同客户提供最有效、最优质、最需要的服务才是让“上帝”动心的关键,由家喻户晓向深入人心转变。宝溪支行扎根农村金融60余年,与老百姓生活密不可分,服务就是用服务者的脚去穿顾客的鞋子,站在客户的角度想问题,满足顾客的需要,这才是服务。

    现在来宝溪支行的客户说得越来越多的是“你们银行现在越来越干净了。”“你们俩个服务态度真好啊,对老人家也那么耐心。”有时候办完业务,客户还在密码器那左按右按,我问“您还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吗?”他们笑着说:“我想按一个非常满意,怎么一直找不到?”在顾客的满意度里、真诚笑容里,我默默体会着这份工作带来的成就感幸福感。

    标杆网点的建设不仅仅是一个转变,更是农商行新的开始。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29 15:2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