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跬步千里 文明在脚下

    2017年11月17日,龙泉农商银行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我市、也是浙江农信系统首个获此殊荣的单位。

    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全国文明单位荣誉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获得。农商人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方方面面,任何一位员工的言行举止都是外界评价农商行文明单位的依据。农商人更重要的是将文明铭记于心,付诸于行。为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农商人前期做了大量工作,成功创建后,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目前,龙泉农商行在我市金融市场中占据了较大市场份额,而要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并且扩大市场,必须努力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建立责任、有序、高效的工作运行机制,树立“热情、高效、清廉”的良好形象。

    文明服务是银行业占据有利市场地位的一个关键点,需要从日常最基础的柜面服务开始。礼貌用语,举止得体,规范操作,换位思考,满足客户所需,高效地办理业务正是柜面服务最基本的要求。面对年龄稍大的客户,需要耐心指导,而对于有需求的客户,积极主动营销,在提供优质的服务之后,能得到客户的一句赞美,也有成就感。同样,在客户办理贷款的过程当中,客户经理做好解释沟通,并积极主动营销,电子银行及ETC等相关业务也能开拓一部份市场。

    滴水石穿,非一日之功,在金融改革大潮之中,农商人要能站稳脚根,除了文明称号,更在于文明行动。

    通讯员  雷阳艳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29 15:2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