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五慎五管

农商行开展廉洁合规大讲堂活动

    龙泉农商行结合廉洁合规管控年要求,认真开展“廉洁合规大讲堂”活动,全面深入地开展廉洁与案防教育,利用夜学和外邀专业人士授课等多种形式,讲、学、用并举,开展全员教育,收到了良好成效。

  五慎五管自律廉洁 

    邀请了市纪委副书记为全员讲授廉洁自律方面的课程,营造廉洁文化,从廉洁要求干部员工守好底线,做到“慎思、慎独、慎权、慎微、慎欲”五个“慎”,“管好嘴、管好腿、管好手、管好耳、管好脑”五个“管”。

  巡回宣讲以案说规 

    成立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巡回宣讲团,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廉洁合规文化。由班子成员带队,组织了十九大精神巡回宣讲团成员,分赴机关、营业部、八都、剑瓷和小梅支部集中开展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们就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廉洁合规建设等内容向全辖机构网点员工进行了宣讲。在宣讲廉洁合规建设时,宣讲团结合以案说规,就近几年审计发现的违规案例,对每个案例触犯的条规、责任人受到的惩处、违规的根源进行剖析,进行风险隐患提示,促进廉洁合规建设。

  形式多样深入人心 

    利用夜学开展违规案例讲座,强调合规文化的重要性;利用电教设备,定期播放廉政中国等纪录片和廉政微电影、漫画片等,加深案防的教育;学习案防方面的制度和文件,加强案防知识的渗透;组织案防宣传,利用文化墙、网络、媒体开展合规与廉洁文化的宣传;组织了员工合规知识测试以及组织员工参加从业资格考试,强化合规操作。

通讯员  梅松巍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12-29 15:2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