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美景美购“走红”浙沪旅交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 见习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朱蔚  钟林赟)“畲源红薯干8元一包,粉丝10元一包,畲乡冬白酒100元一壶,大家快来看一看,免费试吃喽……”2017年12月29日至12月31日,浙江旅游交易会暨“美景、美食、美宿、美购”特卖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开展。我市的龙泉山景区、中国青瓷小镇、白云岩景区三个“美景”,沈广隆剑铺、遇见青瓷工作室两个“美购”,以及竹垟畲族乡旅游风情小镇,惊艳亮相浙沪旅交会。
    记者了解到,2017浙江(上海)旅游交易会与往年不同,今年的展会有了新主题,是一场以我省“美景、美食、美宿、美购”产品特卖为主题,面向上海市民推出具有浙江特色的旅游商品、风味食品、住宿产品和旅游线路的展卖饕餮盛宴。龙泉的三个“美景”、两个“美购”和一个旅游风情小镇,为上海的这场饕餮盛宴加了“好菜”。
    “畲源红薯干味道好极了,这也是我第一次尝到。”一位上海市民品尝了畲源红薯干后赞不绝口。“青瓷韵新味古、典雅脱俗,真是精品。”龙泉青瓷之美,让上海市民李大伯眼前一亮。
    展会期间,我市展厅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吸引了许多人慕名前来参观和购买。“咔擦,咔擦……”许多人还纷纷拿出手机、相机将这些龙泉元素记录下来,更吸引了美女网红前来直播。
    除了“美景”“美购”,在旅交会上,我市还带去了独具本土特色的文艺节目《剑舞》,引得掌声无数。沈广隆剑铺和叶小春青瓷坊,还参加了“非遗”技艺展示。
    这次的浙沪旅交会,我市带去的“美景”“美购”,也是经历历史沉淀下来的自然文化成果,不仅让各界人士对我市有了一番了解,更是让他们看到了龙泉这块宝地的无限魅力。
    此次活动,我市还获得了“最佳组织奖”,竹垟畲族乡成为五个“最受欢迎小镇”之一。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1-02 09:1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