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档案局数字档案馆顺利通过国家级测试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季卓奕 通讯员 柳雪珍)2017年12月29日,市档案局数字档案馆系统顺利通过了国家级测试,成为丽水首家通过“国家级数字档案馆测试”的县(市、区)。副市长廖旭青出席汇报会。
    测评期间,专家组对我市数字档案馆的基础设施、系统功能、档案资源、保障体系、服务绩效五大方面进行了全面测试。经质询和讨论后,全体专家认为我市数字档案馆系统建设规范、技术选择合理、整体水平先进,一致通过“国家级数字档案馆测试”并报请国家档案局审批。
    我市数字档案馆自2011年启动建设,目前已完成馆藏存量档案数字化工作,著录档案条目约145.49万条,扫描档案约550万页,数字化率达到97.97%,实现了馆藏档案的科学化管理和便捷利用,极大地提升了档案的服务效能。同时,依托丽水市档案局统一开发部署的“1+9+N”档案协同管理系统,已完成市建设局等26家单位共7.49万件的电子档案接收工作。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1-02 09:1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