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1月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推动农村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寻乌扶贫调研报告》上的重要批示和中办要求,以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丽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市政协主席刘赤波、市委副书记翁志鸿等副处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吴松平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省委具体实施办法,力戒“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驰而不息改“四风”。
    吴松平强调,要坚持“钻进去”学懂。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央、省委、丽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高质量发展的总要求和稳中求进总基调,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吴松平要求,要坚持“跳出来”谋划。要谋深、谋实、谋细工作目标、工作载体、工作重点,奋力开启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新征程,全域打造最美大花园。工作目标要谋深、谋实、谋细,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正确处理高质量发展与较快增长的关系,在保持较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努力追求较快速度增长,实现科学赶超。工作载体要谋深、谋实、谋细,抢抓国家实施乡村振兴这个大战略、全省加快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这个大机遇、丽水创建“创新区”这个大平台和我市谋划“块线点”重点工作这个大抓手,全力推动“568”计划落实落地,统筹建设规划、项目资金,聚力打造一批精品区块、精品线路、精品村庄。工作重点要谋深、谋实、谋细,把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落实到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各项工作上,奋力实现经济发展、改革创新、文化创兴、城乡建设、改善民生“五个高质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吴松平强调,要坚持“扑下去”落实。要适应新时代,聚焦新目标,落实新要求,加满油、使满力,扑下身子、沉下身段,马上动起来,快速干起来,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实现高质量“开门红”,为“全年红”打实基础。当前,要抓紧抓实考核工作、安全生产工作,谋划好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和市长、局长、乡镇书记(乡镇长)工程等。
会议还邀请双枪集团董事长、总裁郑承烈作《互联网时代的执行智慧》专题演讲。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1-03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