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组织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模拟考核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为检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效,进一步对照要求查找问题、补齐短板,确保住龙镇、上垟镇、竹垟畲族乡、岩樟乡、城北乡5个小城镇顺利通过省级考核验收。1月3日,我市在住龙镇组织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模拟考核。
    市委副书记翁志鸿,副市长张长山带队参加现场模拟考核。
    模拟考核组采用明查加暗访形式,兵分两路进行。翁志鸿带领明查组一行检查了住溪老街、江滨沿线、住溪新街等城镇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并就集镇环境整治、长效管理机制等方面提出意见和要求;张长山带领暗访组深入老街巷弄以及各卫生死角开展突击检查,对检查中暴露的问题提出整治意见。两个模拟考核组对照省整治考核评分细则进行现场拍照、记录、评分。
    在随后召开的问题反馈会上,模拟考核组根据考核结果,当面反馈问题,并提出相关整改意见。模拟考核组要求,各相关乡镇和责任部门要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高度出发,全力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验收工作,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全力打好第一轮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收官战,全面展示龙泉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果,为明后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树标杆,做示范。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1-04 09:0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