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供电公司

盯紧施工现场保安全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珍珎 通讯员 褚津津)“在山坡地带开挖杆塔基础的时候,一定要将装有弃土的编织袋有序分层叠放于基坑四周,防止碎石突然滑落砸伤施工人员。”近日,在上凉亭及里下畈区块杆线迁移工程的2号铁塔基础开挖现场,国网龙泉市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领公司安监部工作人员时刻盯紧施工现场,不时提醒注意事项,确保年底作业安全。
    临近年末,市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当前迎峰度冬工作,加大对施工项目部和作业现场的执规检查。包括在建工程的各级管理人员是否靠前指挥,是否合理安排工期;在现场管控过程中,项目实施的相关方是否完整履行安全职责,是否存在违章指挥和作业;在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方面,重点检查防倒塔(杆)、防高坠、防低温雨雪冰冻等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同时,还对野外施工防山火措施,野外工作流动吸烟情况,超速行驶和疲劳驾驶等情况进行检查。
    此外,该公司还通过发送安全短信、分析事故案例、加强教育培训等活动,提高作业人员安全自我保护意识和遵章守纪的自觉性。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1-04 09:1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