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加大跟踪督查力度 确保巡察整改实效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叶鹏飞)1月3日,市巡察办在市农办召开巡察整改督查专题会议,听取市农办党组关于开展巡察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问题整改及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建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单位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要齐抓共管;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与业务工作、履职尽责紧密结合,在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的基础上,不断完善体制机制,重点抓好重点领域、关键岗位、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的整改。要切实强化涉农资金规范管理和使用监管。从制度管理、阳光操作、过程监管、注重预防四个方面着手,进一步促进涉农资金管理制度化、程序规范化、监督经常化,确保涉农资金安全使用。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和警示教育。加强教育常态化,坚持逢会必谈党风廉政、工作必申纪律要求;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抓好警示教育,通过真抓严管,不断加大检查督导力度,推动遵规守纪良好风气的形成。
    据悉,自2017年以来市委先后成立了17个巡察组,对全市44个基层医疗机构、10个市直单位、4个乡镇(街道)、2个国有企业开展了政治巡察。为进一步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确保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市委加大对巡察整改的督查力度,相关市领导深入已进入整改阶段的市水利局、文旅委、农办、民政局、粮食收储公司、国资公司等6个被巡察单位,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目前,6家单位已基本完成整改工作,巡察成效明显。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1-05 14:48



龙泉政府网